《讓人反感的相處行為》不分男女皆討厭的行為是?

圖片1

圖片來自:mouda.asia

仔細回想一下自己遇過比較合不來或是相處不來的朋友好像真有些行為是自己無法接受的,曾想說是不是自己太龜毛難相處卻意外發現其實真有些行為會讓身邊的人反感阿╮( ̄▽ ̄)╭或許當事者未必會有感自己的行為已經讓對方不舒服,但至少我們能先搞清楚狀況,在迴避這些朋友、同事時也能警惕自己別犯這些小錯誤唷。(筆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逃避現實

不想面對或是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實狀況時會躲進自己的小世界,阻絕外界聲音只聽從自己想聽的話語,雖然保護自己是一定要的,但茫然這樣做只會讓身邊的人覺得跟你相處很有壓力,彷彿脆弱的玻璃一碰就碎。

(掃滿地碎玻璃ing)

圖片2

圖片來自:mouda.asia

2. 疑心病

對事情有多層面思考是不錯,但想太多讓自己疑神疑鬼就有點本末倒置,朋友會不知道該怎麼跟你溝通,可能一句無心的話聽進你耳裡就會變成被包裝過的謊言,但一切只是「想~太~多~~~」。

「你肚子餓嗎?」

「(他怎麼問我這個?是想把我支開?難不成覺得跟我相處很麻煩?)」

「?」→其實他只是想約你吃飯(ÒωÓױ)

圖片3

圖片來自:mouda.asia

3. 太感性

感性不是壞事,但什麼都要哭一下就很容易被旁人懷疑「痾,是在演哪齣?」,通常這性情也容易被當作想很多的個性。

(但不是說女人是用水做的嗎?所以哭一下也是正常(誤))

圖片4

圖片來自:mouda.asia

4.太冷漠

高冷是會有種魅力沒錯,但是否想過在你這座冰山被融化前身邊的朋友可以早因燃料不足無法熱情你的情況下離你而去?在互動上容易給人句點的人自然不會讓人想親近,畢竟沒有人喜歡拿熱臉貼冷屁股阿。(戳鼻孔)

(雖然也有人偏愛跟高冷男女互動?)

圖片5

圖片來自:mouda.asia

突然覺得跟三次元的人相處好難阿,還是回歸二次元世界好了(蹲)→別逃避阿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