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會讓另一半不安》絕對是你跟異性過份親暱的時候啊

圖片1

圖片來自:pervingonkpop.tumblr.com/post/115778512614

但如果是男男我們就能接受>///<(喂)來自不同家庭、生長環境的兩人在相處時多少會磨合,但如果磨合話題圍繞在「異性相處」這件事上就格外敏感,也不是說不相信另一半,但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跟異性感情這麼好難免會吃醋嘛!到底另一半跟異性有什麼樣的行為會讓我們受不了,無法灑脫假裝大方直接打翻醋罈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訊息、電話到深夜

到深夜睡前跟另一半聊天的不是自己很難不在意,「如果是單純情誼不至於聊到這麼晚吧」→來自所有吃醋人的心聲XD畢竟夜晚最適合談心,無法保證談一談另一半的心會不會就這樣被談走(〒︿〒)。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daum.net/beautiful125/240

· 單獨出去

即便報備過也很難不在意的點是因為我們看不到他們的相處啊啊,單獨出去某層面來看也像是在約會,想到另一半跟別人吃飯看電影玩樂就莫名心酸。

圖片3

圖片來自:premium.chosun.com

· 有肢體接觸

搭肩、勾手、擁抱可以很單純也可以不單純,只能說在所有男女朋友眼中都會覺得不單純就是了XD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PostView.nhn?blogId=adore09816&logNo=220407028764

· 在訊息對話中看到對方名字

如果還是那種固定出現在前五位順序就代表兩人超常聊天阿,有時候在意的地方並不是兩人聊了什麼,而是在於聊的次數過於頻繁而讓我們心煩,感情好是一回事,但好到像男女朋友的互動就不OK不OK(手舉XX牌)。

圖片5

圖片來自:mouda.asia

怎麼看都像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互動都是男女朋友的地雷,小心別誤踩啊Σ(゚д゚ll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