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概念《Kia Optima Roadster A1A》為什麼要性感大解放呢?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Kia Optim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Kia在今年的SEMA改裝車展中,帶來了獨一無二而且話題性十足的敞篷概念作品《Kia Optima Roadster A1A》,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其實《Kia Optima Roadster A1A》是以美國佛羅里達州著名的A1A公路來命名,車車以最新世代的《Kia Optima》為基礎進行打造,除了換上性能味十足的網狀水箱護罩和氣壩,搭配上燻黑頭尾燈組,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性感的敞篷身形和獨特的對開式車門,車車腳下也穿上了20吋的HRE S104輪圈!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內在美部分《Kia Optima Roadster A1A》除了改採舒適鍍更上層樓的四座設定,還用上了清爽的米白色細皮革來進行鋪陳,搶眼程度和車車外觀可以說是不相上下!至於《Kia Optima Roadster A1A》的心臟則是一具可以輸出245匹最大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另外包括懸吊和排氣管系統也都經過了升級強化喔!

圖片8

圖片來自:Kia

大家說《Kia Optima Roadster A1A》這樣的敞篷概念是不是很性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