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歐規《Kia Optima》預告法蘭克福車展改朝換代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幾個月之前在紐約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了新世代《Kia Optima》,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在幾個星期之前Kia預告了在即將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也將會發表新世代歐規《Kia Optima》,最近Kia終於透露了更詳細的資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觀部分新世代歐規《Kia Optima》延續了北美兄弟的造型,僅僅只有在前、後保險桿和LED尾燈進行了些微的調整,車車腳下則是穿上了從16吋到18吋不同尺碼和造型的輪圈!內在美部份新世代歐規《Kia Optima》同樣延續北美兄弟的格局,除了中控台上七吋或者是八吋的螢幕展現濃濃的科技氣息,句辦了十支揚聲器的Harman Kardon頂級音響桶可以說仕車車在配備上的最大亮點!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不同於以汽油動力為主的北美市場,新世代歐規《Kia Optima》除了搭載可以輸出163匹最大馬力的2.0升CVVL四缸汽油引擎之外,還提供了有著141匹最大馬力的1.7升CRDi柴油引擎,不論車車採用的是哪一種動力單元,新世代歐規《Kia Optima》都可以選擇搭配六速手排、六速自排或者是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喔!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大家喜不喜翻新世代《Kia Optima》來到了歐洲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