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歐規《Kia Optima》運動化GT版夠不夠熱血呢?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差不多在一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預告過新世代歐規《Kia Optima》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現身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隨著法蘭克福車展正式揭開序幕,新世代歐規《Kia Optima》也帶著走運動路線的《Kia Optima GT》和大家見面囉!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現身法蘭克福車展的新世代歐規《Kia Optima GT》可以說是北美市場上的《Kia Optima SX》分身,不過飄洋過海來到了歐洲大陸當然得換上在當地幾乎是和性能畫上等號的GT名號!走運動路路線的《Kia Optima GT》從前後保險桿、葉子板、排氣尾管到車車腳下所穿的18吋鋁圈,通通都有著比起一般新世代歐規《《Kia Optima》更有性能味的模樣!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接著當然要來瞧瞧新世代歐規《Kia Optima GT》的身手揪竟如何囉!車車的心臟是一具可以輸出245匹最大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六速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7.4秒達成,最高時速也有上看240公里的實力,更重要的是平均油耗和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更分別有著8.2 L / 100 km和 191 g/km的出色水準喔!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新世代歐規《《Kia Optima》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大家說這樣的新世代歐規《Kia Optima GT》夠不夠熱血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