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新成員《Kia Optima Sportswagon》性感屁屁是亮點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還記不記得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旅行概念《Kia Sportspace Concept》呢?繼先前將設計概念融入到新世代《Kia Optima》身上之後,Kia終於也在日內瓦車展正式揭開序幕前夕發表了家族最新的旅行車成員《Kia Optima Sportswagon》喔!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外觀部分《Kia Optima Sportswagon》在B柱之前和房車兄弟新世代《Kia Optima》幾乎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至於最與眾不同的車身側面和屁屁造型則可以發現承襲字概念前身《Kia Sportspace Concept》的線條,屁屁部份另外一大焦點肯定是閃閃動人的專屬樣式LED尾燈!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內在美部分《Kia Optima Sportswagon》同業延續了新世代《Kia Optima》的駕駛格局,旅行車主打的大肚量讓《Kia Optima Sportswagon》在五人乘坐的撞太嚇就具備了553公升的行李廂空間,比起房車兄弟要多出了48公升,原廠更貼心替《Kia Optima Sportswagon》增添了許多強化空間機能的實用設計!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圖片8

圖片來自:Kia

圖片9

圖片來自:Kia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跟隨著《Kia Optima Sportswagon》在日內瓦車展蟀先和大家見面的,將會是最大馬力介於140匹到241匹的三具汽、柴油引擎選擇,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Kia Optima Sportswagon》預計將會從2016年第四季起正式開賣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Kia

大家喜不喜翻《Kia Optima Sportswagon》性感又實用的屁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