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xcel畫了三年》這不只要有天分還要有毅力吧...

圖片1

圖片來自:@Enbos

最近日本的推特上面有個話題,叫做「總之先畫就對了」,這是一個關於畫圖方面的建議,可能是繪圖圈子碰到這種情況實在太多,因此就有一個漫畫出現,描述的就是這種情況。這個情況讓一位網友跳出來,他在這樣的信念之下使用Excel作畫....一用之下經過了3年有著驚人成長。

話題的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

左邊:「畫圖要怎麼樣才會畫得好呢?」

右邊:「總之先畫就對了吧」

左邊:「我是說有沒有具體適合的方法啦!(快說)」

右邊:「那我就先問具體的狀況囉…」

右邊:(劈哩啪啦)

左邊:「總之那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就算了,用比較簡單的方式告訴我」

右邊:「總之先畫就對了」

這個漫畫說道:「不管怎麼樣,總之先畫圖就對了」。這種類似的經歷好像發生在別人身上,一位推友Enbos就冒出來表示自己也這麼一回事,不過在當下他認為可以解釋成「使用什麼手段畫圖都可以」(這牽涉到日文的表現方法)

3年前Enbos的圖:

圖片3

圖片來自:@Enbos

結果後來用Excel畫:

圖片4

圖片來自:@Enbos

圖片5

圖片來自:@Enbos

最上面的圖則是這位網友Enbos在3年前使用Excel作畫的作品,可以看看差了多少。

拉近來看

圖片6

圖片來自:@Enbos

Excel….對….就是那個Excel,Enbos表示他手頭緊了一些,無法購買繪圖軟體,就只好使用Excel作畫,「總之先畫就對了」的實行之下….3年後的Excel作畫有著超高的完成度。

圖片7

圖片來自:@Enbos

雖然有人在留言上面開玩笑說他只會用Excel來作畫,不過本人表示使用Excel作畫其實是專業繪師才有可能做到的(代表上面的都是玩笑)

(Enbos的工作似乎有在接繪圖方面的案子)

使用Excel作畫實在是非常不得了,實際上這位仁兄也說「乾脆改行轉去當Excel藝人算了」,至少能用Excel做到如此境界也是非常了不起的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