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科醫生推薦動畫》醫生不要爆雷啊Σ(゚Д゚)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在夏天引發討論的新番《學園孤島》,因為有身心科醫生特別推薦這部而再度成為話題。等等,醫生你推薦就算了不要劇透啊!雖然想跟醫生說不要爆雷,不過仔細想想不從劇情中舉出具體例子的確很難介紹這部作品的特色。只是有些還沒看過的人知道爆點後可能會對這部作品失去興趣。畢竟先知道爆點再看動畫衝擊性就沒那麼大了。

以下包含《學園孤島》劇透

連出租店都在《學園孤島》DVD封面貼上警語

「請不要被封面騙了,這不是萌動畫」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Y2q9jLjC5T

另一部《魔法少女小圓》則是貼上「並非兒童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shrigm1126/status/670465055012421632

身心科醫生的推薦

圖片4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XEvEa4JVFs

醫生:「乍看之下會以為是一部高中女生四人組的日常故事」

圖片5

圖片來自:anicobin

連泳裝回都有,一定是可以讓人放鬆的治癒作

圖片6

圖片來自:anicobin

醫生:「其中一個女孩由紀雖然很開心地和老師及同學對話,其實那是只有她才看得到的景象。真正的學校已經變成殭屍們徘徊的廢墟,窗戶玻璃也都碎裂。由紀的內心將過去和現實區隔開來,可以說是精神病症狀同時也是一種為了保護自己的手段。每個小朋友或學生對學校都有不同的感受,然而其中也有像學園孤島這樣體驗了如此殘酷且痛苦的世界。」

醫生感覺看得很仔細呢!

圖片7

圖片來自:anicobin

圖片8

圖片來自:anicobin

▲真正的治癒系萌動畫其實是這樣…(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