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新番動畫延期》難道真的萬事休矣?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春番差不多都結束了,接下來又是一季新的開始。每次喜歡的作品播完總是會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於是只好看更多的動畫來填補(´∀`)。大家都決定好要追的新番了嗎?只是最近有兩部作品竟然不約而同延期血界戰線是延最終話、噬神者則是第一話。然而這兩部延期的理由似乎大不相同…

血界戰線

圖片2

圖片來自:anicobin

加入祕密結社萊布拉的主角雷歐與愉快的夥伴每天都過著忙碌又充實的日子。血界戰線以華麗的戰鬥場景搭配時髦配樂呈現這個熱鬧的世界觀,是一部看完會很嗨的動畫!由於這部出現不少參與銀魂配音的聲優,加上釘宮理惠一人分飾三角,因此也被稱為銀魂戰線、釘宮無雙。可說是釘宮病患者的最佳處方箋。

小白 CV:釘宮理惠

圖片3

圖片來自:anicobin

釘宮理惠替三個動畫原創角色配音戲份吃重,分別是小黑小白兄妹以及絕望王。11話更是從兄妹的兒童時期演到少年時期。每個階段都用不同的聲音去詮釋。釘宮的演技超讚!從鋼鍊就很喜歡她的少年聲線。血界戰線漫畫作者内藤泰弘也很讚嘆釘宮的表現。

小黑 CV:釘宮理惠

圖片4

圖片來自:anicobin

絕望王 CV:釘宮理惠

圖片5

圖片來自:anicobin

血界戰線最終回擴大版+延期公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kekkaisensen.com/news/index.html

原本最終回12話預定在7/4、7/5這兩天播出,但是長度超過30分鐘只好改時段播出。沒想到最後一集還給了這個驚喜,BONES太有誠意了。要不要乾脆作成劇場版算了XD

噬神者 GOD EATER

圖片7

圖片來自:.famitsu

改編自PSP動作遊戲,主角隸屬的部隊必須用能夠啃食敵人的武器「神機」討伐巨大的怪物荒神。

噬神者第一話先行上映會取消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godeater.jp/gefes2015/

另一方面由ufotable製作的噬神者不但取消6月28日的第一話先行上映會,TV版的播出時間也從7月5日延到下星期。7月5日改播出特別節目『GOD EATER EXTRA』。而且接下來這個特別節目還會播出好幾次。

難道ufotable的工作人員已經在上一部Fate stay night [UBW]聖杯戰爭中燃燒殆盡了嗎?

噬神者無法如期播出第一話,不免有點擔心是不是在製作方面出了什麼問題。總之希望接下來可以順利播出。

就算有總集篇這個大絕也沒辦法第一話就拿來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アニメ『血界戦線』最終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