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武內P的手錶》這也再度印證了製作團隊的用心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目前播畢的動畫作品《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第二季的故事演出實在相當不錯,雖然整體內容比第二季沉重,卻將角色的成長完全表現,小弟看的是還滿過癮的。而最近在推特上面,一位鐘錶雜誌工作者只憑動畫裡面手錶的描寫,就將武內P的個性完全描述出來,除了這位人士真的是專業的以外,這更加印證了動畫製作小組的用心程度在裡面!

話題的推特: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在最終話裡面,武內P配戴的手錶大概是這一款,售價788400

這一隻手錶引起了某位專業人士的注意...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這時候…專業人士出現了…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畫的人對手錶相當了解呢。直徑約32mm、沒有秒針代表這個人有些假內行。指針畫的立體、錶框的陰影也描繪的相當有高級感。錶帶上面也有竹紋。非常厲害啊~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我對這名戴錶的角色一無所知,但從佩戴方式可以知道這個人誠實認真、不怎麼喜歡太引人注目,看了一下實際上應該不是假內行的人,在看到手錶之後讓我這麼想。

因此底下就有人回應了「確實這個角色不會愛慕虛榮,其他部分基本上都對了ww」

這名老兄繼續分析...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

那麼就稱著一時興起來猜猜看這名角色的個性吧,因為這是一個接近高級手錶的款式,這名角色平常應該只穿一些正式性質的服裝,加上上面沒有日期,代表這個人能夠完全把握好自己的預定。加上能夠戴得起這樣的手錶,經濟方面應該不錯。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指針很長,通常配戴長指針手錶的人對時間控管相當嚴謹,應該是一名優秀的管理人吧。加上他不怎麼喜歡配戴大的手錶來彰顯自己。比較喜歡戴小的錶,這方面較為低調

圖片8

圖片來自:JIN115

最後補足一點,錶帶上面類似竹節的東西,那是鱷魚皮中最好的類別,大概要花4萬至5萬日幣左右。從圖片上面看來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錶帶,所以手錶本身大概要價100萬。畫的人對手錶非常了解,選擇也非常好

圖片9

圖片來自:JIN115

另外一點,看到他洗手的畫面,如果戴著這麼好的錶帶,一般來說會選擇把手錶拿下來之後再洗,但是這個人仍配戴著手錶來洗,看起來好像在經濟方面很有餘裕。實際上手錶並沒有沾到水,其實是有細心的在注意,代表這個人就是這種個性

洗手的畫面

圖片10

圖片來自:JIN115

完全命中!!這邊的敘述完全就是武內P個性方面的寫照,而這位專業人士也聲稱他對動畫並不是很了解,如果是真的,那麼不論是這名老兄還是動畫製作團隊都是相當了不起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JIN115

最讓人驚訝的是....原來武內P你這麼有錢啊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