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內褲顏色問題》8成以上的男生其實不知道自己今天穿什麼內褲!?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ikkan-spa.jp/993235

結果自己也很自動地想了一下今天穿哪件小褲褲wwww不過女生通常為了要搭配當天穿的下身顏色,穿上身的內衣褲款式都會稍微挑選一下,避免那種顏色透出來的尷尬狀況,所以大部分時候都不至於完全不知道今天穿了哪件小褲褲,但如果是男生呢?最近日刊SPA!一個調查結果意外引發網友們的討論,那就是男生的內褲顏色!詢問了100位男性「你知道今天自己穿什麼樣的內褲嗎?」,這看似好像大家都能簡單回答出的問題,但卻得到了超意外的調查結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聊到「內褲顏色」好像都只會把焦點放在女生身上的問題,但其實照這情況看來,男生的內褲問題或許才是該被更加關注的吧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iwaru_/status/668010860867010560

網站日刊SPA!對100位20~30代男性作調查,問大家「你知道現在自己穿的內褲是什麼顏色或圖案嗎?」

結果沒想到得到了這樣讓大家意外的結果:

・自信且正確回答出顏色、圖案或是品牌的人:14人

・「大概是......」靠推測猜中的人:19人

・猜錯或是完全不知道的人:67人

也就是說加上那些用猜的人,大概有超過8成的男生根本不知道自己今天穿什麼樣的內褲。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ikkan-spa.jp/993235

是說到底為什麼大部分男生根本不知道自己身上穿的內褲是什麼樣子呢?

調查中完全不知道自己內褲樣子的男生,有的是隨便從櫃子裡或陽台上曬好的內褲裡抽一件起來穿。已婚男性則有的是直接穿老婆幫他放在浴室門外的內褲,所以根本沒有刻意去決定要穿哪一條,才會導致完全不知道。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review.rakuten.co.jp/

而誤打誤撞猜中的人大部分家裡有的內褲種類較少,可能是同色同款內褲同時擁有好幾件,所以用推測的也大概能夠猜中款式顏色。

那麼剩下少部分可以準確說出內褲顏色款式的人呢?其實也大致分為三種情況:

1.只穿同一款內褲的人:同款內褲一次購入多件來換著穿。

2.穿三角褲的人:

100人調查中大多數男生是穿四角褲,唯獨當中有6人是穿三角款式。而且他們也幾乎能夠正確說出自己的內褲款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內褲比較講究的緣故呢?

3.穿高級品牌內褲的人:也就是屬於男生的勝負內褲吧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natsu_626_/status/654645545613438976

日本男生的內褲調查出現了意外結果,不知道換作女生又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各位紳士們,你也知道今天自己穿什麼內褲嗎?

圖片6

圖片來自:prcm.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暇つぶし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