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飛躍奇蹟》艾格西與金鋼狼組成糟糕師徒檔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現在我們又抓到一個跟電影命名有關的規律了~只要有Taron Egerton在的電影全部都把金牌加進去就對了,不過或許不是那麼準,因為目前也只有三部有Taron Egerton在的電影上映:《金牌特務》《金牌黑幫》還有今天要介紹、與金鋼狼休傑克曼合作的《決勝金牌(Eddie the Eagle)》,好笑的是實際上只有這最後一部體育名將傳記電影真的與金牌有關,其他的說到金牌都只會讓我想到台啤ww 註:電影已經改譯名為《飛躍奇蹟 (Eddie the Eagle)》

▼Taron Egerton與休傑克曼的《決勝金牌》敘述英國著名運動員「飛鷹艾迪(Eddie the Eagle)」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p/0AzMFXihLE/

雖然說是傳記電影,不過根據飛鷹艾迪本人引述電影公司的說法:「電影大概只有10%-15%」是真正根據艾迪本人的生平改編。就連休傑克曼飾演的教練都是虛構了,是綜合了艾迪兩位教練後創造出來的人物。

「飛鷹艾迪」Eddie  Edwards本人

現年52歲的Eddie  Edwards是英國第一個得以參加冬季奧運跳台滑雪項目的選手,他在1988年代表英國參加了在加拿大 Calgary舉辦的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休傑克曼與Taron Egerton《決勝金牌》

是說雖然上面那張休傑克曼與Taron的Instagram照片拍得很好看,但是實際劇照出來才發現~超還原那個時代的風格的好嗎XD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圖片6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一樣是戴眼鏡,怎麼跟金牌特務時代的眼睛差這麼多ww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看來他好不容易鍛鍊出的好身材這部電影裡大概也看不到了

圖片8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決勝金牌》的故事某種程度上來說和《金牌特務》有些相似之處,除了柯林佛斯換成休傑克曼(就我個人而言沒有辦法決定他們兩人到底是誰更有魅力),另外Taron的造型在這部電影裡更復古一點。這兩部電影都是在講一個不被別人投注期待的孩子在導師的帶領下成長的歷程。

圖片9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決勝金牌》的主角Eddie  Edwards(Taron Egerton)是那種你不會把他說的話當真、愛作夢的小鬼,但是當他拜被英國體育界視為恥辱的Bronson Peary(休傑克曼)為師後,兩人聯手刻苦訓練,最終Eddie 達成了他從小的夢想,獲得冬季奧運的參賽資格。 電影最後不曉得會不會告訴你他實際上在兩項參賽項目中都是拿了最後一名,不過能夠入圍奧運標準已經是國家級記錄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休傑克曼的腰......不是重點

圖片1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決勝金牌》電影預告

《決勝金牌》由《愛在陽光燦爛時(Sunshine on Leith)》Dexter Fletcher執導,美國於2016年2月26日,台灣於2016年4月1日起上映。

圖片12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