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男女票選《最想一起過聖誕節的明星》究竟想跟誰一起金勾杯呢?

圖片1

圖片來自:menknow.tistory.com

你準備金勾杯了沒?(明明還很久ww)每一季都會上演的票選來到年末當然不會錯過(有官方和非官方的),這一年網友曾選出最想約會的男星最想一起賞花的明星最想一起渡假藝人等等,每次看到這種票選都會腦補成最想一起____的老公老婆(咳咳,是做正經事)。來到年底你會想到什麼活動?不外乎是這陣子常提到的聖誕節囉!究竟在這個"閃閃"發亮的節日裡,網友心中最想一起過聖誕節的明星會是誰呢?

答案就是金秀賢和秀智 (´,,•ω•,,)♡

圖片2

圖片來自:kdramastar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次票選由韓國代表性的婚姻網站Marry Me進行調查,在10月20日至11月20日這段期間針對625名未婚男女做問券調查,32.6%男性表是想跟秀智一起歡度佳節,而52.6%的女性想跟金秀賢一起金勾杯。

其實金秀賢與秀智當年一同演出韓劇《Dream High》時就一直登對到現在(當時還被網友稱作農藥情侶ww),雖然秀智現在已經有李敏鎬歐爸,而金秀賢最佳螢幕情侶對象也換成全智賢等人,但兩人過去合體的畫面還是讓人難以忘懷。

圖片3

圖片來自:fun.jjang0u.com


其實《Dream High》之後兩人也曾在同一部韓劇一起露臉過,就是紅上國際的《來自星星的你》。當年秀智是客串演出,演都教授(金秀賢飾)的學生,雖然當時的互動畫面讓女主角千頌伊醋勁大發,但也讓喜歡秀秀配的粉絲一圓合體心願。


圖片4

圖片來自:imgbuddy.com


▼ 偷偷腦補一下跟秀智過聖誕節的畫面

未婚男性選秀智的原因有「她會讓我想起初戀」、「想為她做任何事」、「因為清純所以很喜歡她」等

圖片5

圖片來自:cogly.net


▼ 也偷偷腦補跟金秀賢一起金勾杯的畫面

而未婚女性選金秀賢的原因則是「笑容非常溫暖非常可愛」、「他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比較主動」、「感覺很會照顧年上女」→最後這個是重點吧ww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daum.net


鼻血你不要一直噴啦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REPOR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