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 一同享樂 Lotus Evora IPS

圖片1

看到這個標題之後,各位親愛的網友一定會非常的納悶?既然是獨一無二,那為啥又會一同享樂呢?Lotus Evora IPS可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2+2座而且又同時採用中置引擎設計的跑車。大部分的純種跑車,為了要有更好的車身重心分配,往往將引擎擺放在車身的中央,但這麼做,也將犧牲掉後座的空間,於是,Lotus Evora雖採用中置引擎的設計,但仍然保有後座的載客需求,讓喜好頂尖操控性能的車主,也能載著一車的辣妹,一同奔向極致的高潮。並且採用自手排的變速系統,無須駕駛人操作離合器,遇到塞車的都會地區,也可輕輕鬆鬆地遊車河。(順便摸摸鄰座的大腿和小手)

當在彎道中,如果你的後視鏡出現這張臉孔,請速速讓路。

圖片2

↓有別於其他Lotus跑車,Lotus Evora IPS反而擁有更優雅以及大器的車身外觀,當然也更符合身為Lotus旗艦跑車的風格。

圖片3

舒適豪華的的內裝,完全迥異於,其它Lotus的斯巴達硬派風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Lotus Evora IPS中置引擎的車款中,所沒有的2+2座的空間設計。圖片5

.

圖片6

↓IPS6速自手排變速箱省略傳統的排檔桿,改採按鈕方式選擇P檔、R檔、N檔與D檔等,而在手動換檔時則是透過方向盤換檔撥片進行操作。Evora IPS搭載3.5升VVT-i V6引擎,能夠在6,400rpm時輸出276匹的最大馬力,而且能在4,700rpm時提供35.68公斤米的扭力峰值。在搭配IPS 6速自手排變速箱之下,僅需5.5秒便能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同時擁有250km/h的極速表現。且具備11.36km/l的油耗表現與208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時兼顧環保表現。

圖片7

圖片8

其實 Lotus Evora IPS的引擎源自於TOYOTA Camry 3.5L。

圖片9

↓想更了解Lotus Evora IPS的底細的話,就瞧瞧以下的花名冊吧!(不不不,我是說規格表啦!)

圖片10

.

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能夠有一部這樣的跑車把把妹,也是非常合理的....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