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出征《M-Benz C63 DTM》穿上MV Agusta塗裝

圖片1

圖片來自:M-Benz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Mercedes-AMG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些有著過人身手的車車呢?最近一輛即將投入今年DTM德國房車賽的《M-Benz C63 DTM》身上出現了義大利重基品牌MV Agusta的圖樣,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圖片2

圖片來自:M-Benz

其實Mercedes-AMG在2014年買下了義大利知名重機品牌MV Agusta四分之一的股份,過去在MV Agusta的賽車上已經可以發現Mercedes-AMG的圖樣,這回Mercedes-AMG也決定在蓄勢待發準備出征的《M-Benz C63 DTM》賽車放上MV Agusta圖樣!

圖片3

圖片來自:M-Benz

這輛穿上MV Agusta塗裝備受車迷矚目的《M-Benz C63 DTM》賽車,將會在今年稍晚展開的2015年DTM德國房車賽季中,由現年29歲的DTM新秀車手Maximilian Götz駕駛,相信會成為不少兩輪和四輪車迷所關注的焦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Benz

大家期不期待穿上MV Agusta塗裝的《M-Benz C63 DTM》帥氣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