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冠軍加持《賓士SL63 AMG》限量逸品超夢幻

圖片1

圖片來自:M-Benz

不知道大家今年是不是有關心F1精彩的比賽呢?為了慶祝以大幅度的差距拿下了2014年的F1車手和車隊雙料冠軍,賓士特別在Stuttgart舉辦的Stars & Cars活動中,發表了限量的夢幻逸品《賓士SL63 AMG World Championship 2014 Collector`s 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Benz

這回的《賓士SL63 AMG World Championship 2014 Collector`s Edition》是由Lewis Hamilton和Nico Rosberg兩位車手所主導設計,Lewis Hamilton的黑色車車裡裡外外都點綴了金色元素,至於Nico Rosberg的白色車車裡裡外外則是以銀色元素來進行點綴!

圖片3

圖片來自:M-Ben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Benz

除此之外,兩輛《賓士SL63 AMG World Championship 2014 Collector`s Edition》在地毯、鑰匙還寫上有輛編號的銘牌,也都附上兩位車手家鄉具有代表性的賽道圖樣,其中Lewis Hamilton選擇了Silverstone賽道,Nico Rosberg則是用上了Hockenheim賽道,兩輛車車都各自限量只有19部喔!

圖片5

圖片來自:M-Benz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限量的夢幻逸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