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賓士SLK 55 AMG》上空尤物添殺氣

圖片1

圖片來自:AMG

再好一陣子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來自AMG Performance Studio的客製化《賓士SLS AMG Black Series》,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AMG Performance Studio又精心打造了一輛獨一無二的《賓士SLK 55 AMG》,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MG

手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AMG Performance Studio替《賓士SLK 55 AMG》選擇了充滿肅殺氣息的消光黑塗裝,就連屁屁霸氣的四出樣式排氣尾管也選擇了消光黑樣式,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一組紅、黑雙色的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AM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AMG

內在美部分《賓士SLK 55 AMG》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AMG Performance Studio替車車換上了兩張來自老大哥《賓士SLS AMG》的跑車座椅,包括方向盤、門飾板甚至地毯則通通都採用紅、黑雙色的搭配,當然像是碳纖維飾板、Nappa皮革和Alcantara材質也沒有在車車上缺席!

圖片5

圖片來自:AMG

圖片6

圖片來自:AMG

圖片7

圖片來自:AMG

雖然裡裡外外都增添了不少亮點,但是這輛《賓士SLK 55 AMG》所搭載的仍舊是原本那具可以輸出422匹最大馬力的5.5升V8引擎,讓車車擁有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4.6秒的好身手!

圖片8

圖片來自:AMG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獨一無二的上空尤物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