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腳滑?《Lexus NX》這回車車輪胎竟然是冰的

圖片1

圖片來自:Lexus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Lexus以摺紙藝術做為靈感,特別以紙板精心打造了一輛1:1比利的紙製《Lexus IS》,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Lexus更替一輛《Lexus NX》換上了由冰雕所打造而成的車輪,而且車車還能夠真的開上路喔!

圖片2

圖片來自:Lexus

這回Lexus特別選擇對於冰雕有著豐富經驗的Hamilton Ice Sculptors進行合作,在事前花了三個月的時間進行研發,接著再透過包括雷射掃描技術耗費了36個小時的時間來打造每一個《Lexus NX》的冰雕車輪喔!

圖片3

圖片來自:Lexus

除此之外,Lexus和的Hamilton Ice Sculptors還在《Lexus NX》的冰雕車輪中點綴上科技感十足的LED照明,最後整輛車車更是在-30°C的環境中擺放了五天的時間,才讓這穿著冰雕車輪的《Lexus NX》實際開上了英國倫敦的街道喔!

 《Lexus NX》冰雕車輪影片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穿上冰雕車輪的《Lexus NX》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