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薰監修《雪莉女僕服裝》重現維多利亞風格的正統古典女僕服

圖片1

圖片來自:kai-you

提到漫畫家森薰,或許多半的朋友會想到《姊嫁物語》《艾瑪》,不過另外一部溫馨作品《雪莉》也是相當好看喔!相信許多看過《雪莉》漫畫的朋友們,對雪莉的黑髮妹妹頭、女僕裝、純真的感情印象一定深刻啦,而作者森薰親自設計的這套女僕服裝,將在近期商品化,這還挺讓人意外的w

森薰的作品《雪莉》

圖片2

圖片來自:kai-you

《雪莉》原本是作者森薰在同人時期創作的作品,故事描述愛德華時代的英國,單身的女主人貝妮特因為一時疏忽,在招募女僕時粗心忘記註明年齡限制,因此收留了應徵的13歲少女雪莉,故事劇情清淡且溫馨。

而這次介紹的雪莉女僕服裝,和現今日本的萌文化女僕服不同,是比照英國傳統風格的古典女僕風格,這也是近期少見未有太多秋葉原要素的女僕服啊!

維多利亞風格的女僕裝

圖片3

圖片來自:kai-you

換了個衣服倒起茶來感覺就完全不同

圖片4

圖片來自:kai-you

這一套服裝由作者森薰監修,內含頭箍、圍裙、連身洋裝、襯裙、襯褲,除了忠實呈現造型以外,服裝的舒適度跟耐用度都有極高要求,可說是特別講究,在材質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

全套服裝

圖片5

圖片來自:kai-you

女僕頭箍跟妹妹頭

圖片6

圖片來自:kai-you

照慣例,既然這套服裝這麼講究,當然就不便宜啦,這一套《雪莉》女僕裝要價48000日幣(未稅價),大小有S/M/L/XL/XXL號(女性尺寸),將在2016年3月推出,

商品頁面在這裡

目前《雪莉》也正在不定期連載,其實是相當推薦的漫畫喔!

圖片7

圖片來自:kai-you

看來時代不同,當女僕的代價可不一樣,至少在現代當一個英國古典女僕的代價是非常高昂的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i-y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