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可愛《Suzuki東京改裝車展》揪竟誰要當主角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uzuki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身手再度進化的熱血小可愛《Suzuki Alto Works》,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Suzuki也準備好了即將要在2016年1月15日東京改裝車展帶給所有車迷們的菜色,揪竟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Suzuki Alto Works GP Concept

首先來瞧瞧目前當紅的新世代《Suzuki Alto》吧!這回主打的自然是才剛剛和大家見面不久的《Suzuki Alto Works》,更特別的是《Suzuki Alto Works GP Concept》設計靈感取才自家Moto GP賽車,想必更是讓大家熱血沸騰!

圖片2

圖片來自:Suzuki

Suzuki Ignis Water Activity Concept

闊別多時終於重出江湖的《Suzuki Ignis》當然也沒有缺席這回的東京改裝車展,這回Suzuki帶來的概念作品《Suzuki Ignis Water Activity Concept》如同自身名號,裡裡外外都是為了水上活動需求所量身打造的喔!

圖片3

圖片來自:Suzuki

Suzuki Hustler Rough Road Style Concept

雖然《Suzuki Hustler》發表已經有好一陣子,不過挾著在日本當地的超高人氣,在這回東京改裝車展也以概念作品《Suzuki Hustler Rough Road Style Concept》現身,在Suzuki原廠巧手改造下包括車輪、車頭燈還有保險桿都增添了充滿月野氣息的元素喔!

圖片4

圖片來自:Suzuki

大家滿不滿意Suzuki這回在東京改裝車展要帶來的陣容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zuk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