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動漫的職棒選手》未來會在手套上面刺上擊墜數嗎w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前幾天才跟各位介紹過日本職棒選手野川拓斗的趣聞,這名帶著初音娃娃進入選手宿舍的正牌御宅族,某種意義上也是挺受人矚目的w。而在近期他接受了媒體訪問,基本上焦點都在他的御宅族話題上,內容其實相當有趣。

橫濱DeNA的野川拓斗選手(24歲,左投)

圖片2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過去接受採訪就表示自己是一位重度的動畫御宅族,在搬入宿舍第一天就帶了自己喜歡的初音娃娃,並且出場曲選擇了動畫歌曲「ギミー!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圖片3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而球隊支配人南場智子從之前的報導得知這位年輕投手是位御宅族,在交換名片的時候談到了這個話題。而野川拓斗的回答也相當機智,他說:「有玩過DeNA的遊戲,特別是《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每一個角色都有獨特的個性。」而問到喜歡的角色,他回答是「双葉杏」。

討厭工作的双葉杏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除此之外,在節目裡面被問到的Q&A也相當有趣,網友整理出來的內容為以下:

喜歡的女性類型是?

妮可妮~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有喜歡的聲優嗎?

其實我是屬於並沒有特別意識聲優的類型,真的要講的話,應該是內田真禮吧。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有沒有打算在手套上面刺上喜歡角色的刺繡之類的?

那類的要等到自己作出成果之後再說,總之要先表現一些成果出來。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來源在這裡

登場曲還用這一首

這傢伙應該是貨真價實的宅宅了w,回答的字句之間都大方透露了自己的興趣XD"

這種強烈的親切感....我想現在應該就有一些同樣是宅宅的球迷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