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油油《Rolls-Royce Phantom》這樣的女神我......

圖片1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在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獨一無二的《Rolls-Royce Phantom Sacred Fire》,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樣裡裡外外都充滿了越南氣息的勝利女神呢?最近Rolls-Royce勞斯萊斯又打造了一輛內在美超友看頭的《Rolls-Royce Phantom》,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其實這輛《Rolls-Royce Phantom,車車的主人Mr Michael Fux還擁有另外一輛《Rolls-Royce Wraith》,當時車車Cream和Lime Green白、綠雙色的外觀搭配和內在美與重不同的Lime Green鋪陳就曾經引起了熱烈的討論,這回熱騰騰的《Rolls-Royce Phantom》當然也是同樣精采!

圖片3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圖片4

圖片來自:Rolls-Royce

雖然《Rolls-Royce Phantom》外觀Jade Pearl的白色塗裝並不算太過特別,但是打開車車內在美從座椅、中控台、方向盤、木質是板、車門、儀錶板甚至地毯通通都用上了呼應Mr Michael Fux另一輛愛車《Rolls-Royce Wraith》的Lime Green綠色元素,最後當然也沒有忘了在門檻飾板寫上了車車主人的名號!

圖片5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大家喜不喜翻《Rolls-Royce Phantom》這樣獨特的內在美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