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Rolls-Royce Phantom Zahra》誰說這樣的勝利女神老派呢?

圖片1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在一個多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獨一無二的《Rolls-Royce Phantom Nautica》,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樣有航海概念的勝利女神呢?最近Rolls-Royce勞斯萊斯Bespoke部門又發表了特別打造的最新作品《Rolls-Royce Phantom Zahra》,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olls-Royce

根據Rolls-Royce官方表示,委託打造獨一無二《Rolls-Royce Phantom Zahra》的主人是一位對於傳統藝術和文化有著高度喜好和熱情的人士,因為它們在原本長軸距版《Rolls-Royce Phantom EWB》的基礎為車車穿上大氣的黑色塗裝,上半部還友腰線則搭配上銀灰色元素,最後車車腳下還穿著散發濃濃復古氣息的專屬樣式輪圈,雖然有些人覺得這模樣看來有些老派,但是不是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圖片3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圖片4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圖片5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內在美部分《Rolls-Royce Phantom Zahra》除了原本應有盡有的豪華配備和寬敞空間,還用上了質感出眾的米色皮革搭配上呼應車車外觀的黑灰色飾板,而從前後座中間隔板上的時鐘樣式,還有座椅頭枕上的專屬圖騰也一就能看出《Rolls-Royce Phantom Zahra》主人對於傳統藝術和文化的喜愛,最後Rolls-Royce還貼心附上了特別打造的車鑰匙收藏盒和掛飾喔!

圖片6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大家喜不喜翻《Rolls-Royce Phantom Zahra》這樣既有藝術又有文化氣息的勝利女神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lls-Roy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