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歌手和女高中生交往》被逮捕的那位沒事也中槍Σ(゚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niconico知名網路歌手蛇足最近發表和小他19歲的女高中生交往宣言,驚訝的是原來被稱為殿下的蛇足居然已經快40歲啦(現年38歲)~不過在恭喜這兩位之餘,2013年被逮捕的網路歌手星見蒼人(ぱにょ)又被日本網友提出來討論。同樣都是和女高中生交往,星見蒼人的下場卻是遭到逮捕。其中的差別到底是什麼呢?

niconico網路歌手蛇足

因為音調的變化與豐富的感情表現吸引了大批歌迷,另外也唱過「熱砂の楽園」、「バクダン☆ハンダン」、「葬除屋XLORD」等遊戲主題曲以及王者天下動畫主題曲。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nicovideo.jp

蛇足參加王者天下動畫宣傳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王者天下ED

蛇足的女朋友「楠ろあ」來頭也不小,身為ARONDOLL公司代表,是一位女高中生社長兼模特兒(通信制高中)。才年僅19歲事業就發展得有聲有色。平常以模特兒工作為主,同時也跨足戲劇方面的活動。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okimeki-project.com

蛇足與楠ろあ除了在官網慎重發表彼此交往的事,也大方表示目前是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感受得出雙方認真看待彼此的心情。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okimeki-project.com

同樣在niconico活動的網路歌手星見蒼人(ぱにょ/本名:田中辰典)

至於這位和未成年女高中生發生關係而遭到逮捕的星見蒼人,似乎已經成為網路歌手的負面教材。只要出現網路歌手的新聞就會被當成討論的例子。

圖片6

圖片來自:bokete.jp

星見蒼人雖然知道不應該對未成年人出手,卻克制不了性慾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所以就算是兩情相悅還是要考慮到雙方的年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kkanspor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