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的UNIQLO著用率》街頭調查大家身上是否都有UNIQLO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odakyu-sc.com/

還好這幾天回暖,不然要是像前陣子寒流冷冰冰的天氣,要身上沒有UNIQLO的發熱衣都很難啊ww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也默默變成台灣人衣櫃裡一定找得到一件的日本國民品牌,普遍率之高甚至還有「身上穿的衣服裡一定找得到UNIQLO」這樣的說法,但實際上真的如此嗎?日刊SPA!就實際到街頭調查了一下「日本人的UNIQLO著用率」,來看看國民品牌是否真的有受到日本國民的愛戴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這冷冷冬天裡針對50位路人做調查,UNIQLO發熱衣的著用率應該很值得期待吧ww

●20代男性:「有,內衣和襪子。是說內衣和襪子我也只買UNIQLO的。」

●20代男性:「有!內搭。外衣的話很容易撞衫,所以只有內搭會買UNIQLO而已。」

●20代男性:「有,不但很常穿也買了不少。」

●30代男性:「有穿。特別喜歡幾年前買的刷毛褲,在冬天穿整套超保暖,穿著睡甚至還會流汗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ikkan-spa.jp/1042000

而在UNIQLO率最高的20代中,也發現到了內搭發熱衣和外褲都是UNIQLO的型男。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ikkan-spa.jp/1042000

●30代女性:「有穿。尤其小孩衣服汰換率高,UNIQLO便宜就會買。」

●30代女性:「有穿,尤其用UNIQLO的app可以更便宜購入,雖然太便宜會有罪惡感但還是忍不住會買。」

●20代女性:「家裡有UNIQLO的衣服,但剛好今天沒穿。」

●20代男性:「連續穿了4天的UNIQLO發熱衣拿去洗,所以今天剛好沒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ikkan-spa.jp/1042000

就連剛好沒穿在身上的人家裡還是有UNIQLO的商品,不虧是國民品牌啊~而調查結果也發現:

路上50位受訪者中有39位剛好身上都有穿UNIQLO!

路上隨便抽樣調查就有高達8成的著用率,不知道換作在台灣是否會有更高的著用率呢?快來人調查一下吧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刊SP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