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休旅《Maserati Levante》預約日內瓦車展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Maserat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Maserati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最喜翻的海神號車車是什麼模樣呢?前幾天Maserati搶先在網路上秀出了預計將會在日內瓦車展首演的家族第一位休旅成員《Maserati Levante》,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Maserati Kubang Concept

圖片2

圖片來自:Maserati

圖片3

圖片來自:Maserati

熱騰騰現身的《Maserati Levante》外觀部分幾乎只有車車側邊的線條保留了些許概念前身《Maserati Kubang Concept》的影子,在臉蛋部份融入了Maserati家族最新的設計風格,特別是臉蛋部份更是讓人會聯想起超人氣的家族入門成員《Maserati Ghibli》,可惜的是目前Maserati原廠並沒有公佈《Maserati Levante》內在美的模樣!

圖片4

圖片來自:Maserati

圖片5

圖片來自:Maserati

好在Maserati已經透過性能數據的公佈讓大家能夠提前享像《Maserati Levante》的身手糾竟如何!首先在汽油動力部份提供了可以輸出350匹和430匹最大馬力的3.0升引擎,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分別可以在6.3秒和5.2秒達成!至於主打歐洲市場的柴油動力也有著具備275匹最大馬力的3.0升柴油引擎,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也有著在6.9秒達成的實力!

圖片6

圖片來自:Maserati

大家期不期待《Maserati Levante》這海神家族有史以來第一命休旅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