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發現《立體粉撲新用途》竟然拿來刷......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dazziiiii

首抽?(誤)雖然立體粉撲對男性來說是謎樣商品,甚至還有人第一次看到時往H方面想去,但這粉撲是貨真價實的化妝用品啦ww提到立體粉撲就會往化妝方面想去,不過外國人發現一種新用法,就是可以把立體粉撲用在你的_______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立體粉撲雖然新奇,但用法卻出乎意料的簡單,只要把粉底塗在上面再用粉撲推開(也有人是先塗在臉上再用粉撲推),可藉由粉撲的弧面與立體尖端讓妝容更完整。

圖片2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style-beauty/beauty/a54987/beauty-blender-hair-strobing

立體粉撲有兩種造型,一是水滴型二是葫蘆型,不管哪款都很熱賣,之前就曾聊過立體粉撲在韓國大創中是熱賣商品呢。

不過粉撲除了拿來化妝外還能做啥呢?

答案就是能拿來染髮唷

倫敦Jamie Stevens salon就把立體粉撲變成染髮道具,透過點壓與刷可以染出塊狀染髮與漸層染髮,不知道之前很紅的像素化染髮能不能這樣做呢?

用立體粉撲染出來的頭髮超有設計感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jamiestevens7

不知道下次去髮廊拿粉撲給設計師會不會被冷眼看待 (゚Д゚≡゚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SMOPOLIT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