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穿越時空來現代 驚呆的5件事!

 

圖片1

 

最近超流行時空穿越,不僅有古裝版,還有現代版,但你能想像若是以前的歷史人物穿梭來到2016,他們會作何反應呢,實在令人好奇!如果德國納粹總理希特勒復活了,能夠接受現在這個德國嗎?最近有部極富創意的德國電影《吸特樂回來了!》,劇情就描述希特勒根本沒死,在現代突然驚醒,還遇到了千奇百怪的事,這些經歷都讓希特勒驚呆了!!!

 

 1. 德國總理是女的!?

阿娘威~~有沒有搞錯啊!希特勒曾經說過:「一個介入政治活動的女性,是令人憎惡的。」喂~拜託!現在都什麼社會了,女性意識早已抬頭,各國政壇也都紛紛出現優秀的女性,看看我們台灣,還不是走在世界的前端,出了個小英,現在的德國總理梅克爾還是德國第一位女總理咧,希特勒聽到都暈了唄~!

 

圖片2

 

2. 波蘭還好好地聳立著!

希特勒執政時期一直試圖攻打波蘭,還發動了閃電攻擊,但這一心想收服波蘭的念頭,來到現代肯定破滅啦~波蘭不僅還好好的存在呢,還是一個充滿溫暖的國家,世界各地的背包客也都很愛去波蘭旅行,希特勒心裡應該會響起了悲傷的os:這場戰爭都白打啦!(我不依~~我不依~~)

 

圖片3

 

3. 高科技的電腦和滑鼠

蛤~~這是什麼鼠~~滑鼠在1968年才被發明,希特勒根本沒用過,右鍵左鍵到底是什麼鍵,他老爺子只認識軍艦,但在現代一個鼠標就可以搞定一切!

 

圖片4

 

4. 網際網路帶他認識全世界

現在人們根本不用出門,就可以透過電腦或手機連上網,查到任何東西,希特勒在那年代根本就不懂網路這回事啊!現在只要在谷歌上key in「統治世界」,網際網路還會教希勒特everything咧,維基百科也很神奇,希勒特想知道什麼就上去查,搞不好還挖得出各國局勢咧!

 

圖片5

 

5. 沒人再手舉高高行德意志舉手禮

拜託!現代人見到面,能夠點點頭打個招呼就很不錯了,握手現在也越來越不常用了,何況是納粹時期手舉高高的舉手禮,手抬起來就已經夠懶了好嗎,希特勒想必都崩潰了,已經不會再有人對他舉手行禮了~

 

圖片6

 

碰到這麼多能讓希特勒嚇呆的事,不知道他還會不會堅持統治世界的念頭,但在這之前,他連能不能適應現代社會都很難說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