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改造《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馬力上看620匹

圖片1

圖片來自:Mansory

在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Mansory以新世代義大利超跑《Ferrari 488 GTB》為基礎打造而來的《Mansory 4XX Siracusa》,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其實Mansory在2016年的日內瓦車展上也帶來了精心打造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ansory

外觀部份Mansory替《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穿上了特別量身打造的寬車體空力套件,除了臉蛋閃閃動人的LED日行燈之外,增加了60 mm的車身寬度更讓車車氣勢大增,最後Mansory也替《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腳下穿上了23吋鋁圈搭配上尺碼315/25 ZR23的車胎配置!

圖片3

圖片來自:Mansory

內在美部分Mansory以質感出眾的頂級藍‘灰雙色皮革來鋪陳《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座艙,除此之外包括鋁合金腳踏板還有冷光門檻飾板也都讓車車內在增添了不少的性能氣息!

圖片4

圖片來自:Mansory

圖片5

圖片來自:Mansory

圖片6

圖片來自:Mansory

當然Mansory也沒有忘了要動手來升級強化《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的心臟,除了5.0升機械增壓V8汽油引擎再經過了Mansory的巧手改造之後最大馬力來到620匹,就連4.4升SDV8柴油引擎最大馬力也從原本的339匹上漲到了380匹的水準!

圖片7

圖片來自:Mansory

大家滿不滿意Mansory這回所動手改造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so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