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改造《Bentley Flying Spur》金光閃閃好貴氣

圖片1

圖片來自:Mansory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預告過馬力521匹的《Bentley Flying Spur V8 S》將會現身日內瓦車展的消息,不知道卡有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知名改裝品牌Mansory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也帶來了精心改造的 《Bentley Flying Spur》,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ansory

外觀部份白‘金雙色塗裝的《Bentley Flying Spur》穿上了Mansory特別良深打造的空力套件,雖然造型低調卻用上了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搭配降低了30 mm車身高度的運動化懸吊和金光閃閃的22吋鋁圈,是不是一整個超有氣勢呢?

圖片3

圖片來自:Mansory

圖片4

圖片來自:Mansory

車車外觀白、金雙色的搭配延續到了《Bentley Flying Spur》內在,車車座椅上米‘灰雙色頂級皮革鋪陳的座椅上除了繡上Mansory圖樣,還可以發現散發出濃濃時尚氣息的菱格紋元素!

圖片5

圖片來自:Mansory

圖片6

圖片來自:Mansory

更讓所有車迷們熱血的是《Bentley Flying Spur》在經過了Mansory的巧手改造之後最大馬力暴增了120匹來到745匹的驚人數字,不但讓《Bentley Flying Spur》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4秒鐘達成,加素到200公里也只需要14秒的時間喔!

圖片7

圖片來自:Mansory

大家喜不喜翻Mansory這回精心改造的《Bentley Flying Spur》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so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