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626匹《Bentley Flying Spur W12 S》層峰身手再進化

圖片1

圖片來自:Bentley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Bentley Flying Spur》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前幾天Bentley搶先在網路上公開了預計2016年巴黎車展才會正式首演的《Bentley Flying Spur W12 S》,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Bentley

首先在外觀部份《Bentley Flying Spur W12 S》不僅僅頭、尾燈進行了燻黑處理,包括水箱護罩、後視鏡、車門把、窗框和尾門下緣通通都點綴上亮黑色元素,腳下更穿上了亮黑色塗裝的21吋五幅或者式七幅鋁圈,最重要的是《Bentley Flying Spur W12 S》在C柱上點綴了W12 S字樣銘牌來驗明正身!

圖片3

圖片來自:Bentley

圖片4

圖片來自:Bentley

打開車門,《Bentley Flying Spur W12 S》大致承襲著《Bentley Flying Spur》家族的格局,在黑色和橘紅色所共同鋪陳的座艙中除了散發濃濃運動氣息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之外,包括座椅和們飾板也都點綴了菱格紋元素,在車車裡所有的四個頭枕更沒有忘記繡上W12 S字樣隨時提醒大家它的身份!

圖片5

圖片來自:Bentley

圖片6

圖片來自:Bentley

圖片7

圖片來自:Bentley

在《Bentley Flying Spur W12 S》引擎蓋下所搭載的6.0升W12心臟最大馬力比起原本《Bentley Flying Spur W12》要增加了10匹來到626匹的水準!如此一來《Bentley Flying Spur W12 S》從靜止加素到時速100公里僅僅只需要4.5秒的時間就可以達成,最高時速也有上看325公里的實力,當然車車的懸吊和剎車也都同時進行了升級強化!《Bentley Flying Spur W12 S》在巴黎車展現身之後預計2016年底之前就會正式開賣囉!

圖片8

圖片來自:Bentley

大家滿不滿意《Bentley Flying Spur W12 S》多了個S之後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