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摸個夠的《美少女語音抱枕》媽~這是我的新老婆(誤)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嗯....果然科技是不斷持續在進步的,相信購買美少女抱枕回家的宅友們,不外乎就是希望能在睡眠時和自己的嫁一同入眠、獲得自己的治癒時間啦。不過畢竟對方不會說話、不會回應,總是有些寂寞感,現在解決了這個問題,日本人又來個技術突破推出《美少女語音抱枕》,徹底滿足紳士的夢想XD"。

新型態的「語音抱枕」

這個新型的抱枕原理很簡單,就是在裡面裝置一個「摸摸感應器」,只要觸摸就會有500種不同的對應語音出現,還會根據摸的位置、好感度、摸的方式來出現不同的語音。

這個感應器主要不是點壓式觸控、而是偵測到「撫摸」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溫柔的摸...(加好感度)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粗暴的摸...(降好感度)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拍影片的人恥力好高!

要是不滿意內建語音,還有所謂的「嫁模式」,使用者可以錄下自己喜歡的語音,放到感應器裡面自己設定,也就是說不用擔心這個嫁你帶回去不認識,把喜歡的角色聲音錄下來自己設定就可以了XD"

而且還會追加語音包(DLC?)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未來還會新增角色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個《美少女語音抱枕》推出附贈抱枕的版本、也可以單純買感應器,感應器14800日幣,抱枕19800日幣,雖然不怎麼便宜,不過帶個老婆回去來說算划算了(?)

...原來我們活在一個不得了的時代啊...?購買就交給強者們上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