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漢堡的孤單爺爺》完美結局讓大家都笑了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kelssseyharmon/status/710257327031451648

大概在三四天前有一則推特收到了來自全世界關心的目光,美國大學生Kelsey Harmon在推特上PO了一張她的爺表情落寞的照片,下面的故事更是讓很多人眼睛酸酸的:「今天晚上跟爺爺吃飯,他替6個孫子做了12個漢堡,結果只有我出現.......愛死他了。」沒想到這張照片被瘋狂轉發,不但有17萬次轉貼,還上了世界各地的新聞。

這就是Kelsey Harmon的爆紅推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lssseyharmon/status/710257327031451648

不要說是爺爺奶奶,其實我相信懂得尊敬長輩的孩子,看到這張照片都覺得有點不忍心吧。因此這則訊息飛速走紅,發現苗頭不對(?)的另外一個孫子馬上跳出來表示:各位別擔心!我已經到了而且正在享受漢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Harmon_10/status/710525955274514432

雖然還是有網友傳了些不諒解他的圖片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ennyfuur/status/710541173748842497/photo/1

不過畢竟老人家都開金口原諒他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Harmon_10/status/710538387006992384

最近有記者特別來到了「漢堡爺爺」Kenny Harmon 的老家,看著他終於和6個孫子都一起坐下來和樂融融一起聚餐。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在親自面對記者的時候,「漢堡爺爺」終於有個機會可以親自解釋了:其實,他也沒有照片上看起來的那麼難過啦!雖然他的確是以為所有的孫子都會來的,結果最後只有兩個孫子出現。而且經過詢問,原來這甚至不是故意放鴿子什麼的,只是因為他的兒子在工作的時候接到老爸的電話,後來就忘記了這回事,沒有帶其他孩子回家。所以應該被罵的是他兒子才對XD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其實Harmon一家人感情很好,以前大家一定會一起吃晚餐,並由爺爺當大廚,不過最近因為孩子大了,相聚的時間也比較少了,但是大家都很尊敬與喜歡他們的爺爺,爺爺也很珍惜跟每一個孫子相處的時光。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PO文的Kelsey Harmon也說:這結果真是嚇死人了,上傳那張照片其實只是讓家人來互相調侃一下,沒有想到受到的關注超乎想像。「漢堡爺爺」接到不少久未連絡的朋友的電話,大家異口同聲叫他準備好去上脫口秀吧XD 他收到了根本不可能一一回覆的大量網路訊息,最後還是由孫女Kelsey統一向所有網友致謝。

圖片9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10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正在享受當名人的樂趣的漢堡爺爺,這個周末將在自家附近辦一個大型野餐會,當然也是由他親自掌廚,希望這次可不要再有任何人忘記參加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