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偽戀人氣投票》萬里花排名掉下來了...原來Y桑不再灌票了...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又到了我們漫畫《偽戀》的人氣投票期間了,常看這個話題的人一定知道我們接下來要談的人是誰.....「千葉縣的Y桑」,這位號稱日本最強的萬里花粉絲又是慣例的大顯身手....才怪...在這次的第3回角色人氣投票,出現了意想不到的結果....某種意義上也是挺讓人哀傷的。

先來簡單回顧一下過去《偽戀》的人氣投票,如果想知道Y桑有什麼事蹟,可以看看過去的介紹,雖然有些較新的事蹟沒講到,不過能了解這人是公認的最強萬里花迷就可以了。

第1回人氣投票: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值得紀念的第1次人氣排行,小咲奪得第1名,這時候Y桑一人就投給萬里花1500票,而且全部是手寫!

第2回人氣投票: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萬里花衝到第2名!甚至讓萬里花宣言是她的時代!

直到最近的第3回: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第一女主角的千棘終於拿到第1名,這邊先恭喜她了!

而萬里花在這次掉到了第4名....一句話也沒說...!?Y桑這次沒有1人當千人用了嗎?

看看本期的編輯部:(節錄)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這次最大的事件應該就是第4名的萬里花了。雖然仍然是前面的名次,不過這次卻沒有慣例的Y桑大量投票,讓人感到有些寂寞....不過在萬里花生日當天,卻從Y嗓那邊收到花束與特別訂製的玻璃鞋!這次萬里花手持的花束跟腳上的玻璃鞋就是由此而來!對角色的愛根據不同的人有各種表達形式...讓人想到這些的....就是這次的人氣投票啊!

Y桑之愛改換新的形式了!!!

由於作品近期的展開對許多女主角的待遇實在不是很好(萬里花也是其中一員),可能這些部分有影響到票數,當然也有可能是灌票太多次,Y桑也意識到這樣做不太好,取而代之的就是送給心愛的萬里花花束與玻璃鞋....也可能是暗示萬里花是個灰姑娘....

(糟糕我覺得Y桑實在是太帥了,我看作者乾脆把Y桑畫出來跟萬里花送作堆算啦~)

想娶萬里花?先過Y桑這關再說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

被稱為「規格外的愛」的Y桑,不知道下次會讓各位見識到什麼樣的突破呢?老實說寫到這裡我已經找不到言語形容這個人了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