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義2016人氣投票》怠惰裝替老子吸了不少票( ̄▽ ̄)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houshin-engi.com/

漫畫家藤崎龍根據安能務翻譯版改編的漫畫《封神演義》,1996年~2000年這段期間於少年Jump上連載,今年正好是值得紀念的20週年。可惜出版社並沒有推出特殊紀念活動,目前為止只有發行完全版和文庫版。這輩子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封神演義動畫重製,該不會要等到50週年吧(囧)雖然官方沒有動作,但日本依然有大批忠實粉絲舉辦同人場、角色投票等活動。以下就是粉絲實施的今年最新人氣投票結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包含部分劇透

由非官方的「封神総選挙@HSSSK20XX_」整理出的前十名結果

第10名 聞仲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harapedia.jp

第9名 道德真君

圖片3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第8名 申公豹

不但擁有超級法寶「雷公鞭」,又有最強靈獸黑點虎,故事剛開始就讓太公望與四不象感到莫大的壓迫感。基本上保持中立,堅持個人的美學原則。所以千萬不要批評他的造形品味。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第7名 哪吒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第6名 太乙真人

和雲中子並列崑崙山兩大瘋狂科學家(誤)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chwarzewald/status/723132779454582784

第5名 太上老君(老子)

身為三大仙人之一的太上老君雖然是故事後期才登場的角色,不過卻扮演了相當關鍵的角色。他的招牌商標「怠惰裝」不只搭載冷暖氣、連人工呼吸器都有,根本就是忙碌的現代人最需要的裝備,因此怠惰裝也替老子吸了不少票( ̄▽ ̄)

圖片7

圖片來自:jumpsokuhou.com

圖片8

圖片來自:jumpsokuhou.com

第4名 黃天化

提到天化就忍不想到他的最後實在太讓人悲傷…在單挑完紂王後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被封神,在當時帶給不少讀者強烈的衝擊。熱血的性格是很多粉絲喜歡他的原因,可惜動畫版天化口中銜的香菸竟然被改成樹枝Σ(´∀`;)

圖片9

圖片來自:jumpsokuhou.com

第3名 楊戩

被稱為天才道士的美男子楊戩在作品中有不少活躍,像是化為妲己的模樣、魔家四聖之戰、潛入金鰲島等。同時也是太公望很信賴的左右手。和玉鼎真人的師徒情超感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SSSK20XX_/status/746954267194363904

第2名 普賢真人

主角太公望的同期兼好友普賢真人,雖然是個討厭紛爭的和平主義者,但也不會因此讓敵方有可趁之機,再加上曾經和太公望一起對元始天尊下藥,於是在二創內經常被設定為腹黑性格。

圖片11

圖片來自:jumpsokuhou.com

第1名  太公望

榮獲冠軍的是主角太公望,從2013年到現在已經四連霸了!狡詐足智多謀的軍師太公望,無論是在戲裡戲外人望都很高。本身擅長頭腦戰,曾經將四不像(日版用的是「四不象」)當成人質威脅喜媚遭到敵我兩方的撻伐、以及利用蟬玉害怕鳥的弱點故意穿上鳥的布偶裝應戰。另外實際年齡雖然已經70歲以上,但還是有討厭注射、味道很苦的藥等孩子氣的一面。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dourakudou.net

令蟬玉害怕不已的鳥布偶裝

圖片13

圖片來自:www.dourakudou.net

其他還有很多個性派,妲己、趙公明、雲霄三姐妹都是令人懷念的角色呢~(沒出現的角色就是十名以後)

最後還是要來喊一下:跪求動畫版重製,就算來個集資計畫也好Q_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ushin-eng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