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義》這次不是要出新的動畫版,而是…

圖片1

圖片來自:mc.matome-complate.com

如果說到ACG相關的願望,我最希望的就是藤崎龍版的《封神演義》能夠重製動畫版。《封神演義》漫畫在日本的評價一直都不錯,藤崎龍獨特的人設和搞笑風格至今讀來仍然是經典之作。然而動畫版後面走原創路線,無法呈現出漫畫中的精彩橋段。看到獵人鋼鍊都出了新的動畫版,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可以看到《封神演義》動畫重製。雖然還是沒有動畫的消息,這次集英社推出的是輕小說版的《封神演義》,最驚人的是天才道士楊戩居然被性轉換啦Σ(゚Д゚)

《封神演義》輕小說版標題:封神演戲

圖片2

圖片來自:mc.matome-complate.com

作者:森田季節 插圖:むつみまさと

故事:尼特仙人太公望隸屬於管理並行世界的組織崑崙,但是他每天只想放假不好好工作。另一方面,由於妲己正在擾亂其中一個並行世界的殷。因此太公望被派去導正殷的歷史。他的夥伴有靈獸四不像、天才抖S美少女仙人楊戩,以及最強寶貝少女哪吒。面對這些個性強烈的隊友,妲己封神計畫似乎前途多難!?輕小說的四不像一樣是類似河馬的生物XD

配合時代的潮流,《封神演義》輕小說版除了主角太公望,其他楊戩、哪吒都變成美少女啦!不知道十二仙會不會一起性轉換。

(補充:拍謝XD可能沒寫清楚讓大家誤會了。輕小說不是改編自漫畫只是題材一樣)

作者森田季節推特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ritakisetsu

作者森田季節本身也是從藤崎龍版的漫畫才認識《封神演義》這部名作,這次他將用自己的角度詮釋《封神演義》的故事。

藤崎龍版的楊戩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amazon.co.jp/

長髮美男子代表角色楊戩,動畫版千葉進歩的配音也很經典。雖然現在看到千葉進歩就會想到銀魂的大猩猩近藤局長。

藤崎龍《封神演義》

圖片5

圖片來自:mc.matome-complate.com

藤崎龍在封神演義時期的畫風從壯大的戰鬥場景到服裝的細節都畫得很棒。我個人特別喜歡手的畫法(///▽///)在劇情方面更是毫不拖泥帶水,趙公明之戰和聞仲戰都是數一數二的名場面。

完全版每一本封面的色彩都超美

圖片6

圖片來自:yoicomic.blog24.fc2.com

老子的怠惰裝是很多讀者的夢想

圖片7

圖片來自:mc.matome-complate.com

動畫版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米倉千尋唱的OP「WILL」

圖片8

圖片來自:mc.matome-complate.com

因為動畫規制的關係天化叼的香菸變成樹枝,還好不是打馬賽克www

還是好想看重製的動畫版(´;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