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女主角試鏡影片》公開 超水平演出難怪雀屏中選

圖片1

圖片來自:projectcasting.com

想當時迪士尼拍攝《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過程相當低調神秘,劇組第一次公開女主角的身分是「拾荒者芮」,並由當時默默無名的年輕英國女星Daisy Ridley主演的時候,所有人都在問「芮是誰?Daisy Ridley又是誰?」現在我們對芮到底是誰仍然沒有答案,但不少舊影迷新觀眾都已經被Daisy Ridley的演出收服。在這樣一部有大量死忠影迷的作品中擔任主角,可說是所有演員的夢想,為什麼導演JJ亞伯拉罕選了Daisy Ridley?這個女孩的出色之處,或許我們可以從她當初的試鏡影片中看出來......

她的照片剛公布的時候,所有影迷都在問:誰是Daisy Ridley?

圖片2

圖片來自:starwars.wikia.com

她成功詮釋了芮剛毅堅強而且重感情的一面,成為新舊星戰世代的新偶像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tarwars.com

到底導演是怎麼慧眼挑中這位英雌的?最近劇組透過Buzzfeed網站公開了一段當初Daisy Ridley試鏡的影像。由於芮的角色戲份相當吃重,不但有內心戲甚至還有不少動作戲,導演為了尋找一個新面孔,又能同時表達出甜美、強悍與驚人的特質,考慮過無數的人選,直到他們讓Daisy Ridley試演了她被逼供的那一段畫面......導演JJ表示:她在試鏡當下眼淚就流了下來,我們覺得這真的是太驚人了,又讓她試了一次,結果還是一樣。

Daisy Ridley曾在訪談中提過,JJ在她上戲的第一天告訴她:你的演技簡直像根木頭!讓她當場差點恐慌發作,只想大哭一場。但是現在我們都知道Daisy Ridley通過了這段考驗。首映時的她已經是個漂亮自信的全球新星

圖片4

圖片來自:www.vogue.com

另外,最近劇組還公開另一段「光劍之旅」影片,經典三部曲開始看的死忠星戰迷一定會很有感觸。

現在只希望導演一定要在第八部曲揭曉芮與路克到底是什麼關係。現在路克本人(Mark Hamill XD)不時在推特上誤導觀眾「我把她當女兒看待」「真不愧是我視為女兒一般的孩子」,要是第八部曲還不揭曉答案我一定會等到發瘋的!!

圖片5

圖片來自:projectcasting.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ojectcastingcinemablen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