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悲痛告白《認真愛上二次元角色》但是對方眼中根本沒有自己……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每個御宅族可能都有喜歡上二次元角色的經驗,但是這種喜歡和認真想和對方談戀愛通常是不一樣的。比較接近把該角色當成偶像崇拜的感覺,一旦認真把二次元角色當成戀愛對象只會徒增自己的痛苦。日前一名日本網友發表的沉痛告白成為話題:當他看到喜歡的動畫女角有了喜歡的人,簡直有如晴天霹靂。即使理性知道對方只存在於二次元的世界卻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

認真愛上的二次元角色有了喜歡的男人,這輩子第一次嘗到這種絕望感

根據當事人的原文:他原本也只是個普通的御宅,雖然會萌動畫角色但也不至於這麼走火入魔。以前的他對動畫女角的看法就類似偶像。因為雙方所處的世界不同,就算喜歡對方也不會產生戀愛感情、或是知道對方有意中人也不會感到受傷。然而現在的他卻因為愛上角色,甚至把男主角當成可恨的敵人。光是這個事實就讓他忍不住想賣掉全套原作。

但如果是後宮動畫他倒是能夠普通地欣賞,只是萬一像這次一樣他愛上了後宮作品的女角。絕對會產生「男主角去死吧!」的念頭。以前他還曾經笑過聲優宅,不過改變心境之後就完全笑不出來了。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其實就連一般觀眾也常常喊「主角去死吧!」所以完全沒問題(?)

後宮男主角的存在意義:讓觀眾代入自己本身、當觀眾的發洩對象。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網友意見

「既然原PO已經病入膏盲,看來後宮動畫也不適合他。免得加重病情。」

「那個二次元的女孩眼中根本沒有你,快醒醒吧!」

「談一場新的戀愛。」

「就算她有喜歡的對象對原PO來說也完全沒有影響吧!」

「我自己反而會支持對方有好的歸宿,看到角色幸福就很開心。所以我討厭三角關係。」

「就是因為喜歡她才更應該支持她的幸福!」

「不要看後宮作了,歡迎加入百合控的世界。」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9

圖片來自:blog.goo.ne.jp

看了百合動畫或許會發現新世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yabus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