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3》記錄刷新成為BNEI在北美最受歡迎的遊戲...

圖片1

圖片來自:Dark Souls III

黑暗靈魂3》可以說是打入歐美最成功的日系血統動作遊戲之一,這款遊戲自從在3月24日發售之後,目前在歐美大熱賣、同時也是實況、通關競速的熱門遊戲。北美BNEI在近期就公布《黑暗靈魂3》目前更新該公司在北美最快銷售量的記錄,變成該公司在北美最受歡迎的遊戲。

北美BNEI公布《黑暗靈魂3》達成北美最快銷售量

圖片2

圖片來自:Dark Souls III

BNEI過去擁有許多北美熱銷的大作,《黑暗靈魂3》將過去的作品刷新,一躍成為該公司最熱賣的RPG遊戲,順帶一提,北美BNEI並沒有公布實際的銷售數據,可能還在集計當中。

圖片3

圖片來自:Dark Souls III

既然北美這邊沒有數據,可以來看看英國的情況,目前英國4月10日至16日的周榜單裡面,《黑暗靈魂3》初進榜便進入榜首,相當了不起。這是「黑暗靈魂」系列首次在英國遊戲市場拿下榜首(初代初登榜為第3名、2代則和神兵泰坦並列亞軍),另外以首周銷量比較,3代比2代多賣了61%,開場可說是旗開得勝。

英國的單機遊戲榜單

圖片4

圖片來自:Dark Souls III

《黑暗靈魂3》號稱系列作最後、也是集大成的作品,雖然說近期並沒有能夠和其與之批敵的大作遊戲,但仍然是相當了不起的記錄。不過這個系列在3代畫下休止符之後,不禁讓人在意From Software開發的下部作品會是什麼樣。

這也是系列作完美的句點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matsu.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