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S6E02觀眾也跟著倒抽一口氣的那瞬間

圖片1

圖片來自:www.huffingtonpost.com

冰與火之歌》向來發便當沒有在手軟,昨天最新一集也是毫不客氣的便當唰唰唰,只有某人被命令「欸你,吃進去的便當給我吐出來!」這可是《冰與火之歌》中難得的一個吐便當啊~昨天這一幕我還特地看了兩次(白天一次晚上一次,一種自以為二刷的概念)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異鬼族警告你接下來有劇透,當心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vanityfair.com/

昨天最新的第六季第二集冰與火之歌,讓我再次確認我最討厭的果然還是這傢伙

圖片3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此外全劇最高潮,就是紅女巫(項鍊模式on)在洋蔥騎士苦苦哀求下,她一臉心不甘情不願,嘗試復活瓊恩雪諾。但就在重複了好幾次咒語都沒有反應之後眾人都以為法術失敗,紛紛離去,獨留下了瓊恩的屍身,然後,在不知到底法術lag多久之時

瓊恩雪諾復活了(普天同慶~★*"`'*-.,_,.-*'`"*-.,_)

圖片4

圖片來自:today.usa.extra.hu

雖然我怎麼覺得普通了點,本來還以為他會變成異鬼或是緩緩坐起來(殭屍?)製造懸疑效果的~

網友們也跟著歡呼

▼「今天開始很多人改信光之王了」

▼「瓊恩雪諾?」

▼「我們懂,喬佛理,我們懂」

▼「第六季最好預測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他活過來了!但是我的心臟停了......」

 

▼「冰與火之歌:所有人都會死

瓊恩雪諾:不是今天」

 

▼「現在你們通通都會有很大很大的麻煩囉!」

 

▼「我回來了」

 

▼「我的反應也是這樣」

 

那麼在開季前,大概是被問煩了,信誓旦旦的說「瓊恩雪諾已經死了!」的 Kit Harrington在已經不用再騙觀眾以後,他對自己善意的謊言(?)有什麼要解釋的嗎?

全國等級大爆雷,不管有看沒看都知道「他還活著」了XD

圖片5

圖片來自:ew.com

「我想為我騙大家的事情道歉,而且我很高興觀眾對瓊恩雪諾的死亡感到沮喪。我想我最怕的是根本就沒人在乎,或是覺得『好,瓊恩雪諾死了,就這樣吧』,結果觀眾們的回應卻是類似『紅色婚禮』那樣覺得很悲傷,我想這代表我-或這部影集,至少是做對了事情」

不管啦,在下一集冰與火播出之前暫時不想原諒你 =皿= (傲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e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