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ar改造《Porsche 911 Carrera 4S》馬力500匹戰鬥民族夠用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opCar

在半年多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來自俄羅斯戰鬥民族的TopCar以《Porsche 911 Turbo S》為基礎打造而成的Stinger GTR Carbon 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不久前TopCar再度以《Porsche 911 Carrera 4S》為基礎打造出了最新作品Carrera 4S Stinger喔!

圖片2

圖片來自:TopCar

圖片3

圖片來自:TopCar

首先TopCar替這輛Agate Gray灰色塗裝的《Porsche 911 Carrera 4S》換上了由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所打造的寬車體空力套件,除了具備擾流翼的前保險桿和肌肉感十足的側裙,尺碼加大的前、後葉子板更讓化身Carrera 4S Stinger的車車氣勢大增,更有巧思的是TopCar替車車穿上了金光閃閃的ADV.1鋁圈,讓Carrera 4S Stinger除了殺氣更散發出些許貴氣!

圖片4

圖片來自:TopCar

圖片5

圖片來自:TopCar

圖片6

圖片來自:TopCar

圖片7

圖片來自:TopCar

要穿上這身TopCar替《Porsche 911 Carrera 4S》打造的碳纖維勁裝,至少得要先花上11,424)歐元的代價,只不過更讓所有粉絲們熱血沸騰的是,這回TopCar還針對991世代小改款前《Porsche 911 Carrera 4S》所搭載的3.8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六缸引擎動了手腳,變身Carrera 4S Stinger可是有著至少500匹以上的驚人最大馬力喔!

圖片8

圖片來自:TopCar

大家喜不喜翻TopCar這回以《Porsche 911 Carrera 4S》精心打造而成的Carrera 4S Stinger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pC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