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750匹《Porsche 911 Turbo》化身二代目Stinger GTR更煞氣

圖片1

圖片來自:TopCar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禮拜之前曾經和大家預告過TopCar將會在簡稱MIAS的Moscow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Salon 2016帶來以《Porsche 911 Turbo》和《Porsche 911 Turbo S》為基礎打造的二代目Stinger GTR呢?隨著活動正式揭開序幕,來自戰鬥民族的二代目Stinger GTR終於也正式公開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opCar

圖片3

圖片來自:TopCar

雖然二代目Stinger GTR的模樣早就已經曝光,不過TopCar在官方說明文字中特別強調車車這深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設計靈感是來自讓許多Porsche粉絲嚮往的最新世代《Porsche 911 GT3 RS》,車車腳下更是穿上了來自ADV.1的超輕量化輪圈!

圖片4

圖片來自:TopCar

圖片5

圖片來自:TopCar

圖片6

圖片來自:TopCar

雖然TopCar並沒有同步公開二代目Stinger GTR內在美的模樣,不過在文字說明中也透露了將會提供高度的客製化座艙打造服務,唯一會帶來限制的僅僅只有車車主人不同的預算!最後也是最讓人熱血的是,二代目Stinger GTR最大馬力一口氣爆漲到750匹,比起現行Stinger GTR的611匹可是有著不小的漲幅呢!

圖片7

圖片來自:TopCar

大家滿不滿意TopCar這回精心打造的二代目Stinger GTR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pC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