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刀切割》不管什麼東西都要拿來切看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卡友們還記得嗎?之前友分享過《什麼都能壓的液壓機》看了真的其實還滿舒壓的,不過這年頭不是用液壓機壓遍所有物品就是要切切切切所有的物品才好玩。youtube上最近又出現了一位youtube主Cut In Half喜歡用《水刀切割》各種物品~快來看看不管什麼東西都要拿來切看看,切了哪些東西呢?

水刀(英語:Water jet cutter)

是將水流以高壓方式噴出的水柱去切割物體的一種工具。水刀特點在於沒有熱應力,因此可在無高溫的切割過程中,被切割物沒有化學變化,也不會變形。(取自維基百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lerablog.org/business/industry/a-comparison-of-laser-cutting-vs-water-jet-cutting/

切割水晶石

切割的延長線插頭

切割高爾夫球竿

切割熱水壺

切割BB彈手槍

切割筆電

還好是拿已經壞掉的筆電,如果拿全新的也太重本

切割硬碟

切割棒球

切割保齡球

雖然不懂為什麼每一樣東西都要經過水刀切割,但說真的看到水刀的切割過程還滿過癮的ww

不曉得接下來還會再切割什麼樣的物品呢?

這邊附上Cut In Half的youtube頻道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