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媽媽朋友間的糾紛》原來日劇裡演得一點都不誇張...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c-ent.co.jp/

當身邊開始有朋友升格成媽媽後,自己也更能體會到當媽媽是一件多辛苦的事情,不僅時常看到她們因為帶小孩而崩潰在FB上發洩ww和媽媽朋友(ママ友)間的人際關係,也是我們未婚者無法體會的吧。而日劇中也時常可以看到以媽媽朋友糾紛為題材的作品,但實際上真的有那麼恐怖嗎?原本為了育兒情報分享而交的媽媽朋友間又會有哪些問題產生呢?母親節前夕就來應景一下吧(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網站WooRis實際針對媽媽網友們做調查,發現有68%的人都有所謂的「媽媽朋友」。

而當中甚至有20.9%的人都曾經驗過和其他媽媽朋友間所發生的不愉快經驗。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bs.co.jp

不同於一般朋友交往,而是包括自己小孩甚至整個家族的交際關係,光想就覺得好複雜的媽媽朋友圈中又到底有哪些糾紛出現呢?來看看網友們的回答吧!

〔媽媽朋友間實際發生過的問題]:

5位 小孩被互相比較

5位(並列) 糾纏式的頻繁聯絡

4位 明知會打擾到別人還是跑到人家家去

3位 被利用(照顧小孩、車子、金錢等)

2位 被無視 

1位 被說壞話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以以前看過的日劇來說,最常出現就是那種一群媽媽聯合起來講其中一個媽媽的壞話然後故意排擠之類的,但現在的媽媽甚至還有「因為忌妒而在網路上散播對方壞話」的招式,天哪!光想就覺得可怕~~~

另外還有故意炫耀自己家小孩怎樣怎樣來惡意貶低別人家小孩的媽媽,也都是會讓人不想跟她有交集的媽媽朋友類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yukinkoblog

覺得媽媽們照顧家庭小孩已經夠辛苦惹~還要應付這些媽媽朋友間的交際,光想到就覺得豪可怕啊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