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伯真實打造大和號》花費十年時間成就的三十分鐘...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今天跟各位介紹一位真正意義上的漢子。一名京都55歲的公司職員,花費了10年歲月打造了二次大戰時期日本海軍的主力戰艦大和號,不但製作外型精巧,實際上也可以在載人在水上航行,實際跑到河川裡面「航行」可是圓了他10年來的夢想。

原因是10年前的電影「男人們的大和號」

中島浩二先生在10年前看了電影「男子漢們的大和」之後,感到非常感動,因此著手開始進行製作大和號的工作。

著手開始研究資料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他利用閒暇時間設計、打造,並且在外觀上面非常講究考據,實際比例為原本的1 /40,利用自身持有船舶操縱士執照的技巧、並且自學造船、力學等等相關知識完成了這座模型船,而且還在河川裡面成功航行30分鐘。

最後真的完成渡航壯舉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模型上面也有呈現招牌的46砲、甲版等等,雖然航行只有短短的30分鐘,這可是伯伯10年以來的心血結晶。

可以和照片比較,重現度相當高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重點是真的可以載人!)

測試渡航結束之後,中島先生表示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良,他的大和號之路還沒結束。

一部電影成就如此動力,製作小組該去找這位伯伯握手了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男人們的大和號」由反町隆史、中村獅童主演,撇開軍國主義問題不談,這部電影普遍獲得正向評價。

這可真是徹徹底底追求男人浪漫的漢子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nift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