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泥~~他/她其實是動畫原創角色?》有原作者加持完全感受不到違和感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harapedia.jp

改編自漫畫的動畫作品因為媒體差異與時間長度的關係,即使再怎麼忠實原作路線,也很難百分之百完全按照原作,並重現所有漫畫內的台詞和細節。所以動畫多多少少都會和原作產生差異,有時候還會因為種種考量而安插原創角色。對於動畫原創,原作讀者主要會擔心萬一不符合作品世界觀可能會出現不協調感。不過有些原創角色倒是能自然融入作品,就連很多原作粉絲都給予正面評價。以下就是會給人「哪泥~~其實是原創角色!?」這種感覺的角色~

庫洛魔法使:李苺鈴

和堂哥小狼一起從香港來的轉學生兼未婚妻,雖然喜歡小狼,但知道小狼真正的心意後便主動取消婚約還幫忙撮合小櫻與小狼。莓鈴真是個體貼的好孩子Q_Q。可能是因為動畫版由CLAMP大川七瀬擔任劇本統籌,所以從角色設定到劇情發展都十分自然。

圖片2

圖片來自:ccsakura-official.com

遊戲王:蕾貝卡・波普基斯

年僅12歲就已經得到全美冠軍、並跳級升上大學的天才少女,一開始以為雙六奪走爺爺的青眼白龍而向遊戲提出決鬥。後來誤會解開後迷戀上表遊戲,甚至用親暱的「達令」來稱呼表遊戲。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名偵探柯南:高木涉

嚴格來說應該算半個動畫原創的角色,最早在漫畫初期只是路人,後來在動畫版不但戲分逐漸增加還逆輸入到漫畫。多虧有動畫的改編才有了目前大家熟悉的高木警官。(已更正)

▼早期的高木警官髮型較尖銳、下巴也偏瘦

圖片4

圖片來自:seiga.nicovideo.jp

儘管柯南作品內的時間沒有經過太久,但高木警官似乎有越來越圓潤的傾向。雖然是因為作畫風格,但卻有種中年發福的感覺(誤)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名偵探柯南:白鳥任三郎

白鳥警部身為日本警方的代表角色,其實他一開始也是劇場版的原創角色,目前則是已經升格到固定班底的地位。(畢竟像白鳥警部這樣個性及髮型都很有特色的人物,只登場一次實在很可惜)

圖片6

圖片來自:tr.twipple.jp

幽遊白書:喬琪早乙女

小閻王的忠實跟班、和小閻王兩個就像漫才搭檔一樣,在動畫內有不少搞笑情節。基本上有這對出場的橋段都很歡樂~

圖片7

圖片來自:tr.twipple.jp

血界戰線:小白

自稱幽靈的金髮美少女小白,由監督提出原案再由原作者監修,因此動畫版的原創部份並不會讓粉絲有太多違和感。就當作是另一個平行世界的血界戰線。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要讓原創角色自然融入劇情真不是件簡單的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原作ファンに許されているアニオリキャラ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