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巫女動畫原創太過火?》小町要不要去看個醫生會比較好…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在本季備受關注的《熊巫女》也開始進入尾聲,動畫製作組在11話加入不少原創要素,然而過度誇張的表現手法卻引起正反兩面的評價。有按時收看《熊巫女》的觀眾都知道,主角小町一心嚮往都會卻嚴重怕生,只要到陌生的地方就很容易陷入嚴重的妄想。動畫雖然走搞笑溫馨風,但小町對都會的過敏反應已經讓部分觀眾忍不住想建議她去看個醫生或許會比較好。

以下有11話部分劇透,還沒看的人小心不要踩雷~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小町自小就在人口不多的熊出村長大,平常和村民都能正常應對,但只要到了稍微熱鬧一點的地區就會開始產生強烈的自卑感。擔心別人會瞧不起來自鄉下的自己,而這一切都只是小町的想像,其實周遭的人根本不會用有色眼光看她。反而是因為她做出激烈反應才引起旁人的注意。雖然動畫想用幽默風格呈現小町的社交恐懼,但如果要認真探討,小町這種怕生程度最好還是要尋求專業醫生的協助。

幾乎都是原創的11話

來到仙台參加東北偶像大賽的小町,面對這種公開場合果不其然她的症狀開始發作,甚至出現幻聽幻覺的症狀。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小町的幻覺令人相當憂心她的精神狀態,其實其他參賽者和觀眾真的都沒有惡意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承受極大壓力的小町每次都需要靠痛毆良夫來穩定自己的情緒

小町的腕力遠遠超過一般國中生,一旦被她打上一拳可是會痛到說不出話來。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不過另一方面漫畫的表現就含蓄多了,雖然很怕生沒錯,但精神層面也有確實的成長。

圖片7

圖片來自:manga777.com

圖片8

圖片來自:manga777.com

只要一離開熊出村就會發症,難道是當地的風土病(大誤)

圖片9

圖片來自:oreore.red

再這樣下去,動畫版的小町大概一輩子都無法離開村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3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