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使魔》將重新推出小說續篇 再度看到才人與露易絲只能痛哭流涕啊…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過去MF文庫J的熱門作品《零之使魔》呢?提起這部作品圈內同好通常都是「說好不提」的態度啊…,因為作者山口昇在2013年4月的時候因癌症離開人世,未完結的這部作品就成為了圈內粉絲的一個遺憾。但是今天談的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在6月25日晚間,MF文庫J宣布《零之使魔》將繼續推出小說續篇!

《零之使魔》第一季動畫版OP(超懷舊...)

接觸動漫畫的粉絲相信對《零之使魔》一定不陌生,這部作品在2004開始發行,是早期MF文庫的代表作品之一,並且推出四期動畫。女主角露易絲也是和夏娜同為許多釘宮病患的主要啟蒙角色。而才人跟露易絲這一對搭檔可說是著名的歡喜情侶。不幸的是,後來作者山口老師的身體狀況越趨惡化,這一部作品成為了圈內同好的「說好不提」系列…

不論是動畫還是小說,才人跟露易絲這一對搭檔非常受到歡迎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MF文庫J的官方頁面裡面,編輯部刊登了聲明,包含前任編輯長万木壯與現任編輯長三坂泰二都表示:《零之使魔》是一部對MF文庫意義重大的作品,編輯部將不負山口老師的親屬、粉絲、等多方面完成作品的期待,會負起使命將這部經典作品完結。

MF文庫J編輯部公告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目前的小說最新進度20集的後記裡面,山口老師曾經預告將在22集完結,當時山口老師就是在治療的情況下寫作,無奈病情越趨嚴重的情況下,雖然完成了故事大綱,最後山口老師還是決定將綱要託付給編輯部,希望能夠找到其他作者接手完成。最後在2013年3月5日的時候,山口老師將作品綱要託付給了這一位編輯部推薦的人選,也算是將牽掛放下了。

女主角露易絲可說是不輸夏娜的傲嬌代表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不過由於接任作品寫作的體制必須要從頭制定,因此花費了不少時間,但是編輯部表示目前已經準備完畢,已經可以向讀者們報告《零之使魔》將繼續走下去,也希望各位讀者能夠支持。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或許作品尾聲的部分並不是由山口老師親筆完成的,不過MF編輯部也為了完成作品非常努力,作為讀者能夠看到這一部經典作品完成真的是非常欣慰啊…(痛哭)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該找時間將作品翻出來複習一下劇情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ゼロの使い魔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