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描寫真實題材人氣輕小說動畫化

圖片1

圖片來自:電擊online

電擊文庫的人氣作品《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近期正式宣布動畫化囉~在這邊要先澄清一下,其實這一部作品本身的故事內容並不算寫實的,不過題材是真的很有共鳴www相信各位在玩網路遊戲常常會聽到「網路人妖」吧~特別是以前網路遊戲流行的「徵公」「徵婆」www,就這個角度來講確實是很寫實的題材XD

輕小說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人設是知名繪師Hisasi

圖片2

圖片來自:電擊onli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到標題跟封面大概就能猜到這部的劇情在演什麼了,在這部《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裡面,我們的主角西村英騎有著曾經和網路遊戲女角告白、結果發現是個大叔的悲慘經歷,而後再也不相信線上遊戲有女人的他在某一天,一名女角色「亞子」向他告白,並且在死纏爛打之下結婚。雖然英騎不相信亞子真實世界是女孩子,不過看在遊戲角色很可愛,就算了吧。

結果公會網聚發現大家都是同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i.imgur.com/

直到某一天在公會成員見面的網聚場合才發現,亞子真的是女生,而且還是個超可愛的美少女,這個超展開讓英騎當下非常飄飄然,不過後來發現亞子是個現實遊戲難以區分的網遊宅,想想在大街上面被叫角色ID&老公會讓人多麼想挖洞跳下去吧。

平常羞澀的亞子對主角一片痴心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i.imgur.com/

我們可憐的主角英騎其實也很難作人www,只好和公會成員聯合想辦法將亞子的個性更正回來,因此英騎的日常生活出現了很大的變化。

不過碰到和「老公」有關的事情,醋意可能就會讓亞子個性轉變...(病嬌?)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i.imgur.com/

小說整體就是走這種幽默路線,雖然看起來劇情很後宮,不過在探討「現實與虛擬的區分」這一點來講算是挺寫實的,如果卡友有遊玩網遊的黑歷史(?),那麼在看這一部作品的時候應該會挺有共鳴的才對。

如果不黑化的話,亞子還是很可愛的,就這一點來說還是充滿阿宅夢想的作品

圖片6

圖片來自:電擊online

目前雖然只公布動畫化消息,但看過劇情介紹之後,應該是可以期待一下,動畫製作團隊的相關資訊將在日後發表,沒意外的話會在10月的「電擊文庫 秋之祭典2015」宣布,期待到時候的後續消息囉~

圖片7

圖片來自:電擊文庫秋之祭典2015

電擊文庫 秋之祭典2015官方網站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電擊on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