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狼與香辛料》十周年紀念將重新連載續篇

圖片1

圖片來自:otakomu

電擊文庫的經典輕小說《狼與香辛料》應該是很多書迷的青春回憶喔,根據網站otakomu的報導,配合最近十周年,《狼與香辛料》將要復活重新連載,這應該是個大消息吧~雖然不知道故事裡面羅倫斯跟赫羅還可以再多閃就是了w。

輕小說《狼與香辛料》

圖片2

圖片來自:otakomu

《狼與香辛料》是支倉凍砂筆下的電擊文庫名作,由於故事題材獨特,曾經獲得2007年的「這本輕小說真厲害!」第一名,在07、08年分別改編成電視動畫。而且雖然是有些時間的作品,2015也得到SUGOI JAPAN Award 2015的輕小說部門第3名,可以說是10年前的異色輕小說傑作。

文倉十的新插畫

圖片3

圖片來自:otakomu

有別於一般的奇幻世界觀作品,《狼與香辛料》的主角羅倫斯並不是勇者,而是個腦袋精明的旅行商人,和他一起旅行的同伴是賢狼赫羅,故事主題為經商的冒險,羅倫斯和赫羅在旅行裡面會看到很多古代歐洲的文化與行商的經歷,是一部文化類型的幻想小說。

圖片4

圖片來自:otakomu

而原作小說已經有相當圓滿的結局,現在真讓人好奇心新出的故事會怎麼敘述,當然也有點擔心會不會是畫蛇添足....總之還是期待這一部作品的新發展囉~

官方網站預計將在2月10日開張,網址在這裡

圖片5

圖片來自:otakomu

動畫第三季說不定也有機會?不過現在電擊文庫欠的動畫實在很多啊(禁書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